Powered By Blogger

29 April 2012

Ballet :)

wohooo...
我终于都考了
inter-found
很爽!!!^^

那天
当我进入考场的时候
真的很够力紧张
虽然在考场里
不断地对那个examiner笑
她也很亲切的对我笑:)
但是
我掩饰不到我的紧张
那就算了吧
而且
我还在
其中一个舞里跳错!!!!!
真是气死我了
过了就算吧...

考完了
我现在
非常的期待的是
即将来临的
grade 6!!!!
应该会很好玩吧?
虽然
grade 6不是跟这一批女生一起跳
但是
我会想念她们的^^
而且
我的pointe shoes
也要收起来了...

现在
我希望
我的inter-found成绩
可以拿到70分以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