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8 May 2012

28.5

经过了很多的事情
我学会了很多
看清楚了很多事情
看清楚了
每一个人的真面目
我也知道
那里才是属于的我的地方
或许
是我想得太极观
还是
我在转牛角尖
事发生过了就是发生了
虽然
可以把他当成若无其事
但是
对不起
我做不到
心里总会是由一条刺
那一条刺
从插进出的那一刻
就已经拔不出来了
就算拔了出来
那一道疤痕
永远都会存在
它是不会消失
想了很久
发现
我不应该
因为这些事情而流泪
很不应该
很不值得

这2个星期的假期
我一定要从新出发
从新将自己包装
我要读好
我的pmr和统考
我要去
AUSTRALI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