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 April 2012

3月的我...

这个3月发生了很多事
一些事
连我自己都觉得可笑
我也不懂要从那里开始讲
这个月里面
滴下的眼泪
或许很多
或许很少
流下眼泪以前对我来说
是件很难的事
我很佩服那些要哭就哭的人
但我万万没想到
自己也会哭
还是哭得那么的突然
哭或许是正常的一件事
我不明白
我可以哭到那么的…
那几天
不知道是
压力大
成绩差
还是忍无可忍了
忽然间哭了出来
问我为什么
我自己都不懂
不要说是其他人被我吓到
连我自己都想不到
有人说
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一段时间
每个人都会在这段时间
不停地流泪
或是心情很低落
可能
我正好经历着这段时间吧?
哭过就好了?
这是真的吗?
虽然这几天
我变回了以前
吵吵闹闹的我
眼泪也让我流干了
可是
心里还不是那么好受
或许再给我几天的时间吧
几天后
我要看到一个完完整整
开开心心的那个我!!!!xDDD
敬请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