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3 December 2011

1.12

wohoo~~
昨天去time square :))
说去那边什么gathering
说真的啦~
有一点surprise
surprise在那个
bear bear
我以为今年不会再收到了
怎知
今年又多了一个咯
先要把那个
黑眼圈的bear bear洗个干净
在拍照:PPP
zhen quan,see cheng, yi voyn & di shan
谢谢咯 ;))))
当然还要谢谢
poh wen
送的112颗star 啦^^
还有
cindy姐的礼物 (我还不舍得拆)
还有
那个给我炸烂了的cakeee咯 :PPPP
sorry arh...
我不是故意炸烂的...
还有
ah jiun, shi hui, zi qin, wong chou, loke zai
抽空他们大忙人的时间
为小女庆祝啦~~~~
还有
poh wen 好心的老豆
载我回家啦:DDDD
整天下来
一直到
2/12/11的12am来临时
生日真的过了
结果
让自己
感觉到
自己发了一场梦一样:))))
但这个梦很真实
也很虚幻
也很谢谢
他们的陪伴和我一起度过
这个又真实
有虚幻
的梦:))))
x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