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11 November 2011

11.11.11

wohooooo
今天是
11.11.11叻
差点就忘了
在这特别的11.11.11的日子里
我们
这班可爱的2A仔
搞了个
'团康活动'
呵呵呵:))))))
其实是一个
欢送会啦
欢送
教了我们2年的班导∩_∩
我们为了要给
爱我们的班导 (她自己整天都着么说的)
一个惊喜
所以才骗她说是个团康活动
她也真的相信我们哦
wakakakaka:))))))
怎知来到的时候
被我们骗了啦 ≧▽≦
哈哈哈哈哈^^
知道老师一定会哭惨的
没想到自己会哭
怎知道
自己也和他们一起哭
哭到很丑啊( ⊙ o ⊙ )
原本
要说的话不只是如此的
还有很多很多要说
最衰是没准备搞啦
不然就不会说漏的><
最好玩就是
在吃蛋糕的时候
哈哈哈哈:)))))))
厉害的我们
poh wen, chee xiang & me^^
从A班
追chun keat到男厕
我很想进去的
不过
要维护自己的形象的嘛…
最刺激不是这个
是uncle chan
看到我们酱跑
然后他又看到他认识的chee xiang哥哦
结果
就拿他来骂
me & poh wen
第一时间
当然是跑啦
wooooohhhhhh…
都几累下的:))
其他的就懒得讲咯:-PPPPPP

其实啊
我说
邱老师啊
你哦
真是幸福啊
有我们这班可爱的2A仔
帮你欢送
又有09' 3C
唱歌给你听…
不要再说我们
没送礼物给你哦
或是没行动咯:P

我真的很不舍得
邱老师
要离开的事实
我也没得选择
因为这已经是事实了
如果给我选择
我会选择
一开始就好好
珍惜邱老师对我们的好
有人说
要失去了才会去珍惜
我很赞同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只能
好好珍惜
剩下的一天了……

11'2A
的最最最最最最
最后
一张合照……

2 comments:

  1. 那天我也哭惨啦>_<
    可讲真的 邱老师要走时真的不舍啊
    人家都要嫁人啦 就别挡她的幸福了啦~~~

    ReplyDelete
  2. hahahaha :)
    看得出...
    不过还真的没想到她会有人要叻 :P
    如果我们不让她嫁恐怕下次真的没人要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