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4 September 2011

只能这样说…

haiz...
这几天
总觉得自己有点
忧郁症
的感觉:(
整个人都有点傻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因为考试压力?
因为那些事情?
因为自己不要讲话?
还是
就纯粹就想静下??
我真的不知道…

-------------------------skip-------------------------

今天
体育靠了跑
原以为其他人说的10圈
是很简单的><
怎知
比我想象中的还难:(
就只差那么一点点
就是
那么的一点点
我的10圈就可以成功了
真的有点后悔
自己
跑半圈走半圈!!!!
算啦
不要酱介意嘛
黎家妤=.=
过了就算
就算怎样去介意还是想结果都是一样~
都是9圈
这就是事实____
你的脚也还没好叻
要去专心的医脚啦~
不然你连ballet都跳不到咯
可不要毁掉自己的梦想哦~
继续望目标
前进!!
你一定行的!!!!!

我就只能这样自我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